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食材新鮮就是美味--千町刷刷鍋[高雄食記] ? 桌上的餐具精緻不失淳樸.喜歡他的木製湯匙感覺很樸實 ? 店內除了有很舒服的冷氣外還提供檸檬水.很令人驚奇的是水裡面還加了一顆梅子 一喝就感 關鍵字行銷覺的出來這檸檬水不是現泡的.最少有先預泡幾個小時 梅子味已經完全是放在冰水中 店內的桌墊紙.很詳細的介紹價錢跟食材 ? 連配料 膠原蛋白都非常新鮮.一般來說洋蔥碎是先切好好置放一段時間就會出水.蔥切太久都會乾掉 感覺的出來這些配料都是當餐才備好.連這種小地方都可以感覺的?酒店工作X來店家的用心 ? 調配好的醬料藏一口後.. 天阿!!辣椒好辣~好吃(醬料除了有一般的醬油外還有日式醬油) ? 麻辣鍋&蔬菜盤-----看高麗菜的切面就知道是客人 網路行銷點了之後才裝盤的.不像很多店家為了怕生意好 就先備起來 ? 很新鮮的蛤犡---看到這麼新鮮的畫面筷子先放下來趕快拍 ? 只有御膳天香麻辣鍋才有附的大腸跟鴨腸.下鍋後大腸夠?保濕面膜n爛.鴨腸的話就不OK了 ? 哈~主角來了!牛肉火鍋片.是那個部位我也不太清楚.但是肉質很好.看到我朋友點的無骨牛小排 我的眼睛都將~將~將~將~亮了起來....下次我也要點無骨牛小排 ? 飯?商務中心嶊堛熔◤~.紅豆麥片湯吧(應該是).不太甜好喝.朋友說家的甜品都會更換.上次喝到的是 白木耳甜湯.但是白木耳有經過碎汁機攪拌過還有加枸杞之類的中要才.他說那一道也很好喝 ? 挖到飽的冰淇淋(肚子只能再 租屋裝下這兩顆了) ? 杜老爺冰淇淋...隨便挖到飽 上午開著車陪朋友去辦事 下午還要去醫院但是是下午的門診 看了手錶才11點 正愁著時間沒辦法打發 朋友說那去吃刷刷鍋好了 心理正盤算著"刷刷鍋好耶"我那麼愛吃火鍋的人 房屋二胎怎麼可以不吃呢 朋友也很推薦(因為離他家很近) 一進們桌上就擺了一壺冰水 炎熱的下天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水最好了 沒想到這壺水就這樣讓我對這家店產生好感 檸檬梅子水+冰塊好喝又不用錢吃火鍋配檸檬水讚耶 接著送來的菜也是讓 買房子我直點頭 我點的麻辣鍋裡面還有鴨血勒 飯後還附上一晚甜湯 真的好意外 很少刷刷鍋飯後還有甜點跟冰淇淋的 店內的裝潢跟環境都很舒適 服務的姊姊也好客氣 從一開始用餐到結束 就讓我深深愛上這家店了 千町刷刷鍋....在同慶路上.師範學院(文化中心)附近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j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